泪浅显

绪佐 礼物(12)

★半架空设定

★冷CP注意

★ABO设定

★严重OOC注意

★作者君有情有义但就是无节操无下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两人过的算是分外糜烂,在床上不停地交 合平息发情期。一直到那浓郁挑逗的信息素慢慢地淡了,绪方意识到Omega的发情期结束了。

空调的暖风徐徐吹着,两人依旧闭着眼睛保持着相拥的姿势。由于温度较低,还处于睡眠状态的佐为不自往热源绪方怀里靠还顺势抱紧他。

信息素爆发外加几天来高强度的体力消耗让佐为变得格外温顺,而完全占有和标记心仪Omegg的同时也带给绪方巨大的满足感,每次当他进入生殖腔时,对方被快感逼得疯狂又羞涩无措的表情,想要欺负逗弄的心思抑制不住,提了不少过分的要求。

直到快到正午的时间了,两人才渐渐的醒过来,他们谁都没有说话,就这么安静的搂着,两人像是各想各事,然而想的却是同一件事,以后要怎么面对彼此。

绪方的想法是他们本来就是在交往这样才正常,佐为来之后这里才有了家的感觉,不然只是一间住的房子而已,在佐为搬过来之前冷冷清清的一个人住,连自己走起路来似乎都能听到回声,现在手臂环抱着温暖的身体,感受到佐为心脏的跳动,打从心里到身上都是说不出的满足感。

佐为自己也心里清楚,抑制剂的作用越来越弱,被绪方标记是迟早的事。但没想到这一次的发情期来的时候提早了许多,抑制剂对自己的身体失效的已经越来越明显,道理是很清楚的事,心里也是很明白,但就是有点跟自己过不去的感觉,需要一点点时间来将心中那点瘩疙消除,要怎么面对他,而且发情期时身体失去控制不能自己的感觉太过可怕,发情时的热情主动,是身体的渴求还是因为对方是绪方才会主动,这一点连自己都弄不清是什么感觉。

就在思索着将来的两人没留时到时间的流逝,直到床头的闹铃响起,佐为回过神来摇摇头,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,断然挣脱开他的怀抱,下床向浴室走去。

待佐为离开后绪方才睁开眼,本寻思着要说些什么话来面对这个场景,是说我爱你,或是来个早安吻,佐为他就已经走开了,白白浪费了一个好好增加两人感情的机会,对此绪方很懊恼。

之后的日子就像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,日子平淡如水地过着,不过这样的情况因一通电话而改变了。

下午的办公室里没什么人,佐为坐在位置上批改学生的死活题,一旁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,他拿起来看了看,屏幕显示着‘绪方精次’按了接听键

“喂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下班了吗?今天老师回国了,我现在准备到接围棋教室接你,到的时候打电话给你就下楼,我们一起去老师家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佐为点头道

挂掉电话后,佐为的心理不自觉有点忐忑,塔矢名人的家去过很多次,之前是以对手的身份去下棋,现在是以他徒弟伴侣的身份去见长辈,这样的身份有点尴尬还有一点点紧张。

收拾了一下办公桌,跟旁边的老师打过招呼之后就拎着公文包下楼了。

学校已经下课了,学生来来往往,但不远处还有不少学生围在一起,绪方就在里面帮学生们签名,那些学生见到佐为过来纷纷向他打招呼。

绪方见他走过来,连忙迎上去接过佐为手里的公文包然后帮他打开车门。

“今天工作还好吗?”绪方关心问道。

“嗯,还好,学生都很乖,而且有几个学生的进步很大。”说到这佐为不自觉地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,整个人看起来温婉动人。

绪方见到这样的佐为,也不自觉地笑了,觉得自己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,现在佐为会跟他分享一些开心的事。

见绪方已经开车了,佐为有点不安地问:“是去塔矢老师家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……”佐为不知怎么开口。

“之前不是经常去的塔矢老师家的吗,怎么了?他们已经知道了我跟你的关系了,不用紧张。”绪方伸出一只手握着佐为的手安抚道。

“嗯。”佐为心头的紧张奇妙地消散了大部分。

“来了,等你们很久了。”刚进门就见到塔矢明子热情的招呼。

“师母,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来,不用专门等我们。”绪方跟塔矢明子寒暄,将手中的水果篮递了过去。

“没关系,我就是太久没见到你们,心急想早一点见到你们,怎么还这么客气的呢?”塔矢明子没有接过果篮。

“这次是不一样的,该做的礼数还是要做,所以师母你一定要收下。”绪方解释道。

“是不一样,我一时想不起来。”塔矢明子接受了晚辈第一次见长辈送的礼物。并用慈爱又满意的眼神笑眯眯地看佐为。

佐为被塔矢明子看得很窘,感觉脸火辣辣地红了。明明自己已经有一千多岁了,还被人当是后辈一样的看着很是尴尬。

“我去对局室找塔矢老师对局。你们慢慢聊。”说完之后佐为逃一样的地快步走了。

“想不到温和有礼的佐为原来是一个这么害羞的人。”塔矢明子笑着望向佐为离开的方向,没有为佐为的举动而生气。

“第一次以晚辈的身份过来,有点不好意思。”绪方知道佐为的纠结。

“我也怎么想不到佐为会跟你在一起。”塔矢明子感概地说。

“我可是拼了命用尽一切手段才追到他,追到了绝对不会放手了。”在绪方眼里,佐为于他,是此间最珍贵的宝物,那么长久地追逐着一个名字,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,网络上神秘的幻影,当他真正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成了照亮他生命的阳光。

不知往世费了多少心血,今生才换来佐为陪在他身边,所以无论发生什么,他都不会放开他,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自己也不知道,仅靠着那一个名字和几局棋,自己就对他执着到发狂了,所以这辈子绝对要跟佐为绑在一起。

走远的佐为当然没听到绪方的话。

佐为见到塔矢行洋跟之前对自己的态度一样,没什么变化,心情也放松下来,专注力瞬速集中在接下来的棋局当中。

“小光,什么时候来的?”对弈完之后才发现进藤光坐在自己的身边。

“你跟塔矢大师对局的时候来的,你们很专注没留意到我跟塔矢来了,佐为你这一手很漂亮,不止截断了塔矢大师的攻击,还扳回了不利的自己局面,一下子就取得了优势。”接着众人继续讨论棋局,对各手棋的看法。

吃饭时塔矢明子比平时更热情招呼进藤光和藤原佐为,看他们俩的眼神越来越满意嘴角上扬的弧度得越来越高。

佐为开始去习惯塔矢明子长辈般慈爱的神情,看了一直懵然不知的进藤光,同情地看了一眼塔矢亮,遇到小光这样粗神经的对象,塔矢亮又是傲娇别扭的性格,看来两人的情路是漫漫长远。

饭后塔矢大师跟绪方去对局室下棋,塔矢亮也跟着一起去观战,塔矢明子收拾碗碟,佐为和小光准备泡茶的工具。

“佐为,你被绪方完全标记了吗?”趁现在只有两个人,进藤光问出了憋了很久的问题。

“嗯……”佐为点点头,身上的信息素已经很清楚地告诉所有人,现在自己是一个被Alpha标记的Omega。

“这次你是被逼的吗?”

“我是愿意的。”

“你之前明明……”

“之前是之前,现在是现在。人的心会随着时间会改变,不可能永远不变,而且抑制剂的作用对我来说越来越微弱,发情期的提早到来已经说明抑制剂对我开始失效了,发情期的间隔越来越短也越来越没有规律,信息素随时会爆发,反正我早晚要找一个Alpha完全标记,而绪方是一个不错的人选。”

“绪方没你说的那么好,他之前有太多绯闻的……佐为我很害怕你以后会受到伤害。”

“小光,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。不过任何事不能未试之前就开始害怕而不敢去尝试,绪方在认识我之前的经历,我真的是不清楚,过去发生的事不能改变,但将来的事我会试着去接受他,两人好好生活在一起。我不会像其他Omega一样不停地生孩子,我会继续在围棋教室工作教更多的孩子学习围棋。”

“佐为……”进藤光还是为自己的老师觉得不值。

“不要觉得我委屈,绪方人没你想象中那么差劲的。”

“没那么差劲,那也是很差劲好不?”进藤光撇撇嘴

“那我改一种说法,绪方为人不错,对我很体贴周到,你要相信我的眼光没那么差劲好吗?”佐为揉了揉进藤光的头发安抚。

“嗯。”进藤光勉强接受了佐为的说法。

在回家的路上绪方帮佐为扣好安全带,佐为对着绪方笑了,那和平常佐为挂在嘴边温婉的微笑不一样,这一次笑得更真实。

之前他逃避,但现在已经愿意被完全标记,也想尝试和绪方在一起,就没必要再像以前那样畏畏缩缩,敢于面对未知的未来,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

一千年过去了,人类已经去月亮上旅行过了,这世界充满了我无法理解的东西,神已给我足够的恩泽,自己本不再奢求任何事情,或许这次……可以任性一下。

null

注:这张图选的不太好啊,感觉像是光仔和佐为在吵架【事实上就是】
至于那啥车……等改好之后会发上去的〜( ̄▽ ̄〜)

评论(8)
热度(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泪浅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