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浅显

绪佐 礼物(11)

★半架空设定

★冷CP注意

★ABO设定

★严重OOC注意

★作者君有情有义但就是无节操无下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北海道回来以后,大家都回到各自原有的生活。

中午,正是围棋教室的午休时间,安静的办公室里只听得见风吹着百叶窗的声音。

佐为拨弄着自己的耳钉,当初为了这副耳钉向绪方推脱了很久,自己不能收这么贵重的礼物,但绪方却坚持说这是礼尚往来,现在回想这那天早上亲昵的细吻,看似一如既往的相处,现在似乎陷入了暧昧不清的格局。

“藤原老师,你是不是不舒服啊,看你这几天恍恍惚惚的。”坐在佐为旁边的小岛纯子问道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好像自从放假之后,藤原老师就一直是这个状态。 

“没事,昨晚上没休息而已。”佐为回过神来,摇摇头说道

“没休息好?”小岛纯子眨眨眼,“听说绪方先生出差了,难不成是想他想的?”

佐为笑了笑没接话,顺手拿过放在一旁的手机看了看,发现里面竟然有一条未读短信。

是绪方发来的消息,他这几天被安排去了大阪的关西棋院出差,几乎每天都会给自己来一个电话。

佐为原先以为,像绪方这种精英人士是不会用短信这种功能的,没想到他却对此乐此不疲。

‘下课了吗,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?’

佐为嘴角弯了弯,回道,‘刚刚下课,也有好好吃饭,你们现在还在忙吗?’

‘这边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,过两天就能回去 ^_^ ’

看着最后那个笑脸符号颜表情,佐为的手下意识地抖了抖,“你是……绪方本人吗?”

‘是我本人啊,怎么了?’

佐为觉得,绪方在自己心里精英人士的形象开始崩塌,回道,“没有,只是没有想到绪方你也会打表情。”

‘嗯,我看到几个年轻棋士这么用,感觉还挺有意思的 ^_^ ’

‘不错,挺有意思的。’佐为看着短信上的笑脸符号,不禁笑出声。

‘今天多久下班?’

‘四点下班。’佐为想了想,又添了几句,‘下班后小光约我下棋,完了晚上还有瑜伽课。’

‘不要太晚回家,到家了记得给我打电话 ^_^ ’

关西棋院里绪方把手机收起来,在短信里用可爱的表情符号有助于拉近两人关系,芦原你果然是高人。

发完最后一条短信,佐为把手机扔到一边.

“还不承认,你收到绪方先生的消息之后整个人精神都舒缓起来了呢。”小岛纯子一边说一边点头赞同自己的话

“算起来你这状况就是从他出差之后出现的吧,而且还越来越严重。”

“你不要乱想,没有那么回事。”佐为有些无奈,同时也思考着omega不是只会受结合alpha影响吗?

“你们还是快点领证结婚得了。”小岛纯子当佐为是默认了,自顾自的说道

“结婚!?”佐为愣了一下,“纯子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

“难道你没有想过和绪方先生结婚吗?”小岛纯子有些惊讶

“我和绪方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。”佐为摇摇头

“不是?你身上有他的信息素气味,而且你们不是都同居了吗?而且你现在的状况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恋爱中的人。”小岛纯子更加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了。

“这就是恋爱的表现吗?”佐为有些茫然。

“当然是啊,要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”

“可是,绪方……他的一些举动让我很苦恼。”

“举动?”小岛纯子一脸好奇的问道,“哪些?”

“就是……”佐为犹豫了一下说道,“我看书的时候,不对,是我有一段时间不和他说话,他就要来硬拉着我说话,有时候会突然生气,还不许我看别人,再还有就是不经过我同意就亲我……除了这些,就没有了。”

小岛纯子听完一脸你不是吧的表情,“你就没想过绪方先生为什么要那样做吗?”

佐为一愣想了一下,直接而干脆回答,“不知道。”

“还说没交往,这是情侣之间正常的亲密举动,你还当是奇怪令你苦恼的举动,我突然觉得绪方先生一个人在唱独角戏,藤原老师你一点都不解风情,跟你谈恋爱还真的是不容易。”

“……”那还真是对不起了,我是一个榆木脑袋,除围棋之外,其他的事真是不太懂。

“以现在的情况来说,绪方先生应该是很喜欢你,你对绪方先生感觉如何?”

佐为一愣,显得有些无措,小岛纯子乘机追问道,“还是说,你早知道?”

“喜欢?没有。”

“讨厌?好像也没有。”

“这就是你对绪方的看法,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两人会在一起。”

“一定是绪方先生用强势霸道的手段绑住你,用热烈追求攻陷你,再用浓烈而炽热的爱来熔化你的心。”小岛纯子不自觉地代入了疯狂迷恋电视剧剧情花痴模式,幻想自己是剧里的女主角。

虽说是她胡猜乱想,却真的被小岛纯子她猜想猜中一部分事实。

佐为没有打扰她,显然佐为习惯了小岛纯子次次发作白日梦的花痴模式,拿起手中的茶杯,慢慢地品尝清香淡雅的绿茶。

不过这样的恬静休闲没多久就被打断了。

“既然不讨厌,那就考虑和他认真交往下嘛。”小岛纯子的脸凑到佐为面前。

“反正omega终归是要找个人结婚的,像绪方先生这样和你意气相投棋艺相当的人,在日本恐怕就只有这一个了,最重要的是他还那么喜欢藤原老师你!”

“呃……”佐为被小岛纯子的反应吓到了,一是时没反应过来。

“我是认真的,藤原老师你一定要跟绪方先生结婚哦。”

“好!”佐为被吓到了,下意识地应了。

“那你记住了好好考虑。”小岛纯子不放心地再次叮嘱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第二天早上,佐为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不对劲,抹了抹额上的汗水,意识的自己发情期提前到了。

他的身体因为长期使用抑制剂的缘故而导致信息素不稳定,现在身边又有一个健全的Alpha在身边影响,这无疑成为了发情期提前到来的催化剂。

“糟糕!”这股情潮来得霸道突然,佐为能明显感觉到身后某处开始缓慢蠕动起来,传来的空虚感让他整个人都快要失去力气。

平缓了呼吸之后,翻身下床,从冰箱中取出抑制剂,熟练的将它注射进手臂中。

待身体里的情欲被压制下一点后,佐为硬塞下了两个饭团好让自己保持体力,一边给纯子发短信让她帮自己请假。

躺在床上,刚才才注射进去抑制剂效果已经所剩无几了,身体越来越灼热,佐为难过地呜咽着,脑子里不自觉地回想着当初绪方第一次抱他的情景。

绪方一进家门就感觉房间里的信息素不对,平时柔和清甜的信息素变的浓郁挑逗了起来,将行李放在客厅,径直走到房门口,稍稍犹豫了一下,转动了门把手。

 

注:探(吐)讨(槽)的主题是绪方先生的颜值变化,刚出来的时候明明就是一路人大叔,没想到后面越来越帅,说实话,绪方先生你去韩国比赛的时候偷偷去整容了吧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泪浅显 | Powered by LOFTER